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广场舞(1)班期末联谊纪实——欢快的自助长桌宴
2019-06-19 15:13 田穗文 

    6月18日中午,老年大学广场舞(1)班在离退处阅览室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自助长桌宴。          
    姐妹们各自从家里带来了亲手烹制的菜肴,有荤有素,有凉菜有主食,有酸有甜,有川味有江浙菜,总共23个菜品,让人目不暇接!为答谢平日里为离退休老同志辛勤服务的离退处工作人员,感谢处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姐妹们开心地和他们一起共享自己动手制作的家常菜。席间得到处领导的鼓励和称赞,大家像一家人一样,共进午餐,交流厨艺。
    鲜美可口的菜肴都是姐妹们在家里精心设计烹饪的,她们个个争着为集体做贡献,忘我地摄影,配备餐具等。有些姐妹的先生虽不能到现场助阵,却在幕后帮忙,如买菜,做菜,送菜到桌边,为半边天们的聚会出一份力!  
    姐妹们在老年大学积极学习,身心健康,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长桌宴上每一个姐妹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姐妹们,秋季学期友谊再续!

广场舞学员欢聚一堂

品尝长桌宴美食

学员们开心合影(一)

学员们开心合影(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