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夸夸咱们广场舞(1)班
2019-05-07 08:31 田穗文 

    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老年大学广场舞班在大家的期盼下开学上课了。一年多来学习了近十多个舞蹈,去年还在重阳节上登台,成功地表演了节目。经过一年多的学习,大家不仅学习了广场舞,还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增强了友谊,身体比过去灵活了,学员个个精神抖擞,走起路来也不老态龙钟啦!很多学员都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这个班级了!因为咱们班的学习氛围好!姐妹们的关系和谐好!老年大学生活丰富好!班委为大家的服务好!任课老师教得好!
1、学习氛围好
    很多老同志都是初次接触广场舞,他们虽然缺乏舞蹈基础,但是学习目的很明确,我们不仅是来学习舞蹈,我们要通过舞蹈改变自己,增强四肢的灵活度,提高身体素质。所以,课堂上人人都非常认真,不怕困难,虚心地向老师请教。由于坚持不懈,很多人的进步显著。
2、学员关系和谐好
    通过一年来的相处,所有学员的关系情同姐妹一般,在班里,老师和学员打成一片,大姐和小妹打成一片,新学员和老学员打成一片。大家相互关爱,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谁家的婚丧嫁娶,都是全班的大事。当唐付弟老师的老母亲去世,当原班长杨凤娇因病不幸去世,全班同学都表示深切的哀悼,及时给家属送去慰问,对逝者曾经为班级的热情服务表示深深的敬意。
3、课外动活丰富好
    为了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班委还积极地组织大家到市区和近郊游玩和参观。例如:春天到市园博园观花;到雁山新校区参观学校的发展新貌。夏天到九屋廉政村观荷花;到中医街了解中医药文化知识等等。通过各种课外活动,我们不仅看到了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和成就,大家的关系更加密切,增进了相互的友谊,相互关心互相帮助的精神得以发扬。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4、班委服务好
    班委一直以来都是最贴心为大家服务的。全班同学长长短短的演出服装,各种型号大大小小的练功鞋,以及其他生活用品,都是吴跃凤班长一手承办,在网上与商家联系沟通,给大家订购。她不仅需要花时间,还经常为大家选购学习生活用具,让姐妹们能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示风采!杨凤娇班长生前热心并义务地位姐妹们修改或缝制演出服装,随身带着针线,临场为大家及时缝补,感人至深!
5、任课老师教得好
    非常感谢唐付弟老师坚持不懈地耐心教导。由于年纪大,基础不好,很多学员开始时是没有太大信心的,但是,小唐老师经常牺牲休息时间,通过一对一,不厌其烦的示范。有人缺了课 ,她还细心地开小灶,补课。姐妹们感动地称小唐老师像一位“幼儿园的老师”那么耐心!学习舞蹈“旗袍美人”前,唐老师给每个学员送上一把漂亮的舞蹈折扇。像唐老师这样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的老师,值得大家称赞!
    一年以来,我们班上课的出勤率都在80%以上,老姐妹们坚持学习,锻炼身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几乎没有掉队和退学的。开学时报名人数不断增加,直到超员。衷心感谢老年大学给我们创造了一个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和谐快乐的好集体!

学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