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学校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我校第六届“多彩金秋”文化节艺术展演活动
2018-10-18 14:56  

10月17日上午,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在屏风体育馆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我校第六届“多彩金秋文化节艺术展演”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宁,原学校老领导及部分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出席展演活动。

  孙宁副书记在艺术展演活动上为2018年14对钻石婚夫妇、8对金婚夫妇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代表学校祝愿所有的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在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离退休工作做好,确保老同志生活更幸福、更快乐!他说,尊老敬老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桂工的优良传统,希望年轻师生多向老同志学习,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勤恳务实的态度、勇于开拓的气魄,努力创造新业绩,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发展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的艺术展演活动中,老同志献上了歌曲、舞蹈、诗朗诵、情景剧、衍纸画等多种多样的文艺节目,既有对伟大祖国、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真情告白,也有对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深情颂扬,还有对生命价值追寻问答,对辛勤奉献老师的讴歌赞美,甚至还以地方山歌等形式,歌唱党的十九大精神、歌唱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此外,展现老年多彩生活的旗袍秀、针对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的情景剧都独具特色。艺术展演还穿插抽奖游戏,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执手话情深,偕老忆初心。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年人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也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精神盛宴。

孙宁副书记为老同志送上祝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