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研讨会
2018-09-28 17:20  

为了提升老年大学各班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927日上午,老年大学在离退处阅览室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会议。老年大学各班班主任、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处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罗彩云主持。

本学期经过民主推选产生了20位班长,同时结合各班实际教学情况选配离退处在职人员担任各班班主任,教务秘书宣读了班主任和班长职责要求。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班级管理展开讨论。罗彩云副校长对上半年申报示范性老年大学过程中发现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班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任课老师,完成学期教学任务。二是共同维护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发现情况及时汇报。三是维护学员之间团结友爱的氛围,班主任与班长加强沟通联系,推进班级管理。

最后张帆主任介绍了今年重阳节联欢活动方案,鼓励大家以自身所学所感,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展示专业学习成果,向广大老同志们传递健康、积极、文明的正能量。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