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讴歌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老年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2018-07-15 08:44 离退处 

713日上午,由离退处举办的首届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副处长匡昭平、女工委主任兰子碧、离退处办公室主任张帆、退休教师伍开明出席并担任本次演出评委。老同志们齐聚一堂,为参加演出的学员鼓劲助威。

老年大学的合唱班、广场舞班、形体模特班的学员纷纷登台亮相,一展才艺。合唱、二重唱、独唱,每首歌曲都唱出了老年人的豪迈与激情;广场舞、双人舞表演精彩纷呈,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旗袍秀表演更是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学员们用美丽的、健康的、充满活力的表演,向全体老同志展示了健康的文化,健康的活动,给大家带来快乐和幸福,展现了桂工老同志独特的夕阳风采。 

此次汇报演出的13个节目均由学员自己精心组织、排练,合唱班以俏夕阳队、雪莲花队和秋实队三组合唱队的形式展开激烈角逐,队员们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与热情、洪亮的美妙歌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罗彩云处长致辞 

俏夕阳队合唱 

雪莲花队合唱 

秋实队合唱

女声二重唱《乡愁》 

独唱《梦江南》

男女声二重唱《为了谁》

女声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

独唱《游子吟》

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双人舞《卓玛》

旗袍秀《荷花颂》

广场舞队表演

全体人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