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广西刘三姐黄婉秋来我校讲学
2016-05-31 08:05  

  5月30日上午,著名艺术家、电影《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女士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人生分享盛宴。1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和离退处领导到场听取了讲座。讲座由王赣华副书记主持。
  在讲座现场,黄婉秋回忆了五十多年前出演电影《刘三姐》的始末;讲述了自己磨难中坚强笑对人生、成名后仍然孜孜不倦地弘扬民歌艺术的人生经历;分享了缱绻四十载的浪漫真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质朴、自然却又自尊、自强的人民艺术家的赤子之心。
  讲座结束后,黄婉秋与热情的离退休老同志互动交流、一一合影。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黄婉秋是他们年青时的偶像,今天近距离地聆听了她的讲座感受颇深,她的信念与追求、宽容与乐观、携手与相伴有太多值得我们去学习。

 

黄婉秋女士讲座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