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离退处举办知识讲座
2017-04-28 16:43  

4月28日上午,离退处、两老协会在老年大学212室举办知识讲座。邀请我校退休教授、两老协会会长王力峰为离退休老同志做了一场题为《中国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两个陷阱》的讲座。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离退休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

讲座上,王力峰教授对“中等收入陷阱”“修昔底德陷阱” 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从中美大国关系、新型大国关系、五大发展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讲座重点突出,加深了离退休教职工对中国发展情况的了解,受到老同志的好评。

  本次讲座是深入落实推进自治区老干部局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统一开展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

王力峰教授

讲座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