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关注老年人健康系列讲座
2017-09-22 16:25  

为增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9月21日下午,我校离退处、两老协会、老年大学联合举办了《颈椎病的保健/老年人腰痛的保健》健康知识讲座。

主讲教师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孔繁荣副教授。孔副教授根据老年人的生理、心理特点,结合临床实例,以诙谐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同志详细讲解了疾病的概念、发病机理、临床症状、预防、治疗等方面的知识,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健康知识讲座。课后,孔副教授又对部分老同志提出的一些问题,耐心进行了解答。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种讲座很有效,受益匪浅,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而且对他们的生活方式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孔繁荣副教授


讲座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