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两老协会举办“空气污染与健康保护”讲座
2018-04-23 17:16  

近年来,雾霾、PM2.5都是人民群众茶余饭后热聊的话题,人们对大气污染的关注度日益剧增。大气环境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戚戚相关,大气污染不仅仅降低了我们的生活质量,更引起了各类疾病的剧增。为此,4月17日下午,两老协会邀请了我校退休教授刘康怀老师做了一场“空气污染与健康保护”的讲座,有40多位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刘教授采用PPT的形式并通过一系列案例,从大气环境质量评价指标、空气污染物对人类健康的影响、桂林市的大气环境现状分析、影响桂林市大气环境质量的主要因素、空气污染防治与健康保护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以及应对环境空气污染的诸多方法。

  两老协会通过举办这样的讲座,旨在提高老同志们对环境空气污染的正确认识和有效自我防护的科普知识。

刘康怀教授

王力峰会长主持讲座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