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晚霞似锦,风景这边独好——老年大学课程剪影
2017-10-16 17:08 吴珊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校2017年秋季学期老年大学开学已近一个多月,虽然近期气温骤降,但老同志们的学习热情丝毫不减,他们纷纷表示参加兴趣班学到了很多知识,使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朋友越来越多,心情也越来越好。
    本学期老年大学开设了摄影、英语角、中医按摩、国画、民族舞蹈共十一门专业课程,招收本校离退休教职工125名。学校聘请多位专业老师来校任教,教学内容丰富、健康、有趣,教学方式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为全校离退休老师日常健身、陶冶情操、发挥余热提供了良好的休闲、娱乐和学习交流平台。
    国画课上学员们挥毫泼墨,描绘美好生活;舞蹈课上她们婆娑起舞,展现动感活力;合唱课上她们一展歌喉,抒发满腔热情。老同志们通过各种学习活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国画-山水班阳辉老师为学员示范画法

国画-花鸟班粟维跃老师指导学员

电子琴班徐建雄老师为学员耐心解答

舞蹈班罗萌老师与学员课前热身

合唱班李君老师讲授发声技巧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