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三支部慰问高龄老党员
2020-01-06 15:06 刘康怀 

  2019年到来的第一个周末,第三支部的全体支委和党员代表就开展了上门慰问高龄老党员的活动。

  第三支部管辖的党员包括了居住在学校30、34、36栋的全体离退休党员,其主要特点是:高龄党员多、老教授多、退休厅级领导多。这些老党员同志们既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老党员同志既是历史的见证人,也是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奠基人。

  由于自然规律的影响,老党员同志的身体条件不允许他们外出参加活动,有的同志甚至只能长期卧床。但是,我们决不能忘记他们为社会主义建设所付出的辛劳,不能忘记他们为理工大学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第三支部决定把有限的活动经费用于慰问高龄老同志,就是为了本着“礼轻情意重”的中华传统文化,采取走进老同志的家庭,靠近老同志的身旁,送上我们真诚的一句问候,递上我们不成敬意的一份小礼,但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我们的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一些同志一直在家里等待我们,一些老同志出门后又马上赶回来迎接我们。

  新年的慰问已成为第三支部的常态活动,这也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之一。


照片1.  慰问原学校党委书记沈国荣同志及赵丽文同志


照片2.  慰问原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逊同志


照片3.  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郭福祥同志



照片4.  慰问原学校党办院办主任温尚梅同志



照片5.  慰问著名宝石学教授邓燕华同志


照片6.  慰问学校创始元老92岁高龄的李雄增同志


照片7.  慰问原化学专业老师李焕尤同志



照片8.  慰问原基础学科部老师周有喻同志


照片9.  慰问原学报负责人罗献林同志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