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出席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9-12-20 19:12 卓琳 

201912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屏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出席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离退处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共116人参加了会议。

正式选举前,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同志宣读了《离退休党委出席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接着,罗彩云书记宣布了本次大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离退休党委出席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最终选举出10名离退休党委出席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