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在职支部]离退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1 17:34  

    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推动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10月31日,离退处党支部赴恭城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广西实施乡土特色建设的第一批示范村——矮寨村,村落规划合理,环境优美,民居建设独具特色,民居、小桥流水、百香果园、柿子林相得益彰。大家接着参观了门等村党员活动中心,门等村按照“服务党员群众、发展宜居乡村,开发生态旅游”的功能定位,以“传承文化、魅力九甲”为党建品牌,以“三抓三促两规范”为活动载体唱响了乡村振兴主旋律。
    党员们接着来到红岩村,村庄依山傍水,柿树成林,风景秀丽,是一个集山水风光游览、田园农耕体验、住宿、餐饮、休闲和会议商务观光等为一体的生态特色旅游新村。大家先后参观了无公害水果万亩月柿基地、“十星级文明户”新乡贤特色农家乐、瑶寨风雨桥等乡村旅游项目。
    参观活动中党员们学习了解了矮寨村生态化乡土化保护开发、门等村服务群众基层党建和红岩村创建星级户打造生态文明乡村的先进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将参观考察学习的经验活学活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全心全意地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

参观矮寨村民居

集体合影

参观门等村党员活动中心

在“十星级文明户”朱建伦家中参观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