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2019-10-25 11:46  

    10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119-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会议,离退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干部将近期离退休党建、养老文化平台建设、离退休精准服务的调研成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与介绍。随后,全体工作人员围绕各自业务工作踊跃发言,就离退休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重阳节系列活动、关心下一代基地建设等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和整改措施交流讨论,为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行动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罗彩云书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成果交流,大家围绕调研成果积极建言献策,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启发了工作思路,要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离退休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