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
2019-10-08 19:11 卓琳 

10月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体育馆附楼1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离退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议开始,观看了影片《血战湘江》,该片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并成功突围的悲壮故事。通过观影,铭记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本次研讨会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为主题。在学习研讨会上,李彦东副书记和罗彩云书记分别做学习交流发言。李彦东副书记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历史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四个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罗彩云书记从四个方面做出了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建工作中求实效;二是搭建工作平台,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守初心,担使命,提升为老服务水平;四是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

最后,罗彩云书记指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后一段时期内首要的政治任务。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守初心、担使命,认认真真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观看影片《血战湘江》

 

研讨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