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在职支部]离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09-02 11:33  

    8月30日下午,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职工活动中心119-2室召开党员大会,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党员7人,实到7人。
    会上,罗彩云书记通报机关党委对党支部支委设置进行调整的通知精神,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进行了党支部委员的补选。组织委员报告增补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的情况,经大会讨论通过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产生了党支部书记罗彩云、支部副书记张帆。罗彩云书记表示全体离退处党员要围绕离退休思想政治工作与服务管理工作两个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离退处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推动新学期离退处各项工作的开展。
    投票选举结束后,会议宣布了党支部党委委员分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