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带队赴南宁、广州高校离退处学习调研
2019-06-11 15:06  

    为学习借鉴高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离退休工作信息化建设及精准服务创新经验。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率离退休支部书记代表、离退休党委业务骨干一行6人分别赴南宁分校、广西民族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进行学习交流。 
    5月29日-6月6日,罗彩云书记一行先后访问了广西民族大学离退处、南宁分校(空港校区)、华南理工大学离退处,并受到广西民族大学离退处处长卢莉珠、南宁分校党委副书记梁冬松、华南理工大学离退休教工党委书记谭瑶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离退休工作精准服务经验、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创新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罗彩云书记对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分校和华南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顺应时代变革,以信息化推进离退休工作提速增效是新时代的发展机遇,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这对今后我们坚持精准化信息化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我校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水平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

    在南宁分校考察期间,罗彩云书记一行参观了南宁分校党校•党员活动中心并详细了解了“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及管理经验。

     

广西民族大学离退处座谈会现场   

与广西民族大学离退处工作人员合影

                                                                           

参观南宁分校党员活动

与南宁分校工作人员合影 

与华南理工大学离退处工作人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