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处召开2018年离退休党委、行政年终工作总结研讨会
2019-01-01 10:47 吴珊 

    为全面回顾离退处一年来的工作硕果,开启新一年的奋斗征程。12月29日上午,2018年离退休党委、行政年终工作总结研讨会在枫林寨农庄召开。离退处片区小组长、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两老协会骨干、老体协骨干等涉老组织骨干和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副处长匡昭平主持,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发表讲话。
    离退休党委支部书记胡祖生、叶子裕、刘康怀、俸双发、周政萍、廖祝华分别对今年支部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对明年的党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规划。随后,两老协会主席王力峰、老体协主席陈开亿分别发言。
    罗彩云处长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今年是离退处硕果累累、捷报频传的一年,我校荣获第五批“自治区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称号,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各位离退休骨干们的辛勤付出。展望2019年,让我们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开创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工作的新高度。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以分组的形式参加了运球接力小游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研讨会现场(一)

研讨会现场(二)

代表发言

罗彩云处长总结讲话

运球接力游戏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