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8-09-17 10:53  


9月1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212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面部署2018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主持。

会上,罗彩云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处领导、工作人员调整的文件,宣布了处领导的工作分工,对上半年离退休党委和离退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的部署:一要扎实做好迎接区老干部局对我处示范性老年活动中心检查的筹备工作;二是做好对照党建工作重点有序的推进党委各项工作;三结合上级党委的通知精神,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和社团活动;四是细致做好老同志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关爱帮扶工作。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